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有亲开始做con的清晰版大补档了,我怎么可能错过~(在此向咕噜瓜为我补上第2部分表示崇高的敬意&热烈的鞠躬还有飞chu~

04con是我最喜欢的一场,所以昨天忍不住又看了一遍。(额啊..又被几只感动得一塌糊涂

由于我一直认为con的镜头太不均衡,包子和少爷的太多,狗(还有另两只)的太少(后来发现其实狗饭都这么觉得哈哈,但我发誓这不是狗饭的私心集体作祟orz),所以除了盯着狗看也格外留意爱拔跟O酱的镜头。么想竟有了意外的发现~fufu~

这场众所周知樱二lovelove满天飞,还有些许的SK(忽略掉SA= =),么想仔细看看,相二除了狗的那一个主动拥抱外,爱拔的心其实也有挂在狗身上

以下由个人CP引发的yy,并非绝对是事实一v一不适者请离开。



「途中下车」,很喜欢的一支,很洒脱又有一种延续的感觉,很适合作为结束曲爱拔情绪很高,即使不是自己唱的部分也在边唱边打节拍~


惊场一搂...唉我不想对某狗的动作和表情做过多评价


爱拔被shock到了...跟之前的HIGH TENSION判若两人
盯着后面大屏幕观察那两只还有什么举动


一直无法把视线移开的爱拔...


要跳舞了,于是转而看向狗狗那边的升降台。


很明显的转头,之前一直是看左边的。


继续看...某狗已经爬开...


情绪又高涨起来了~

呀呀呀,爱拔总是一副不解狗狗风情的模样,要么就是特害羞,其实内心也还是暗流涌动的啊,笑~(众:感觉YOU真不是一般的闲啊...
难得相二有yy的,不能错过嘛~

--------------------------------------------

昨天又梦见力扬啊啊啊啊啊
丫丫说中毒太深哈哈
其实我才不像众多栗子那么疯狂呢
我是冷静滴~~
但有在认真关注
年纪大了这种喜欢的方式还是最适合自己了呵呵
力扬力扬 魅力飞扬~


再就是今天听说JIN的事情
满震惊的
怎么也不觉得是他自己要走的
zenzen想不通有什么原因要让目前的摇钱树离开
匪夷所思...匪夷所思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keitasuki.blog19.fc2.com/tb.php/177-b2bde746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