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瞧我这效率低的,本来说要第二天做的,可到了晚上老是靠在椅子上睡着了...完成任务如下~

[問卷一]
Q: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小若
Q:跟這個人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都素A团饭、狗饭,又同在武汉。
Q:認識多久了?
去年就认识了~但彼此混熟是在痕迹成立之后=3=
Q:這個人有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美女,美嗓
Q:在你心目中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像姐姐一样温暖~蹭
Q:現在有想認識誰嗎?請點名
暂时还么有~~
Q: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1. fifi
2. 丫丫
3. YI
4. 纱绘
5. PP
6. bo
(本还想让某C给她SPACE除草的…可想想她那懒劲还是算了一_一;

[問卷二]
哪個白癡寫這種東西嚇人。
总有无聊的人 汗(同意小若姐= =;

[問卷三]
1.點六個人。
点了。
2.姓什麽。
张。
3.你多大了。
与狗同岁~
4.職業。
姑且算是在做广告本行。
5.興趣。
橘庆太&二宫和也&生田斗真。
6.喜歡的異性。
不同的角度有很多人,但最喜欢的是橘庆太&二宫和也&生田斗真 ~
7.有啥特長。
迅速跟中老年人打成一片(やっぱり我是狗饭
8.持有什麽。
对番茄、狗狗还有mikan愛心いっぱい。
9.煩惱。
钱啊…我要roconails的包啊啊啊啊啊啊啊(跟某C抱头痛哭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欢:橘子草莓奶油薯条粒粒橙牛奶芬达可乐螃蟹米酒点点点
不喜欢:香菜苦瓜
11.對你愛的說一句話。
爱的什么呢?不管是人还是物全部成为我的吧…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1.fifi:叶子饭 要当妈了(SD13娃的妈,虽然还在纠结娃的名字
2.丫丫:凉饭 只身一人远赴东莞工作 长相幼齿可爱 昨天刚跟俺结成某C社长成立的XYC公司旗下的CY组合(;一v一A
3.YI:mikan饭 偶尔发发牢骚但其实人超好 明明身材火辣却爱嚷自己肥一v一
4.小绘:mikan饭 武汉滴~又一幼齿小孩 同样隶属XYC公司,为旗下组合CX成员(另一成员由社长亲自担任
5.PP:mikan饭 喜欢死YOU的脸了>3< 非常善良可爱 是XYC旗下solo艺人,出道单曲「我爱橘庆太」←点(不过是我寒的小风同人orz
6.bo:mikan饭 PS厉害的孩子 MS最近喜欢上了长濑BABY 身材高挑又PP(跟YI感觉像姐妹s~

[附卷]
1.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白色
2.用一種動物比喻她。

3.再用食物比喻下。
牛奶
4.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1.fifi:蓝
2.丫丫:绿
3.YI:金
4.sae:天蓝
5.PP:粉红
6.bo:大红

[加一些了]
1.生活的態度
快乐为本。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平淡(同小若~

[我說。]
1.喜歡自己的童年麽
喜欢。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幸福像花儿一样(YOU那美妙的歌喉啊~~><

[那麽]
1.最想去的地方.
北海道富良野!!!
2.想成爲什麽.
TAT俺的遗憾一次又一次被提到…医生…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麽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经常后悔的某人,要提就多了…一v一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麽辦?
保持联络,保持感情,偶尔悄悄跑去看他给他一个惊喜。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麽?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啊啊啊怎么说这个啊>///<一只黄色动物和一个橘色水果…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大学。虽然高中很好,但交往的圈子小,对学校和朋友以外的人没啥特殊感情。大学尽管不咋地,但班上有很~~~多可爱的人,很快乐~

----------------------HC时间分隔线----------------------

呐呐~前面问到特长呀,最近我突然意识到自己跟年上的人很谈得来~上月开会的时候,售后经理说我去采访过的爷爷奶奶伯伯阿姨都说很喜欢我>///<让我很开心^^虽然之前采访全都是高温天气,但其实我每次心情都特别好。一是因为那些长辈非常亲切非常热情;二是由于他们的身体状况都或保持或恢复得很好,精神特别棒,真是为他们高兴啊,让人觉得人到中年老年,生活也能一样有滋有味、一样丰富精彩;三则是我本身社交面很窄,接触的人少,学习的机会也少,能多和长辈们聊天天也能长我的见识。得知咱们是双向好感,那心里就更甜了,哈哈。再就是有时候接咨询电话,别人还说认识我真好,很愿意交我这个朋友~笑。打车的时候,能跟司机伯伯从我家房子多大侃到他儿子的择偶观再到他们家邻居有何不良习惯,末了车开不进小区还客气地跟我说那辛苦你走进去了…所以说啊…我果然是狗饭。身体里流淌着的是狗饭的血液啊一v一

星期三小淘发消息来说,看到KFC有个茶犬套餐,一看见“茶犬”,就想到我跟狗了,呵呵。我这才意识到原来那天聚会的时候lala要买的是这个,当时只听到了名字,还没仔细想是哪两个字呢。正好那天和妮要出去买包,我就冲去了KFC。我不吃汉堡就问能不能单买小茶犬,对方说可以5元一只。可惜的是那家只剩下红茶犬中的一种和绿茶犬两只小狗狗了~先收下两只再说~而且红茶犬叫chai,哈哈~回去放照~

补上两只小狗的照照~



以下是日本官方图(偷的一v一













最后~~这照一定要拿上来秀一秀~
因为是俺和狗心意相通的证明(被众狗饭PIA飞~一v一
“我知道你喜欢格子。”--by 狗
“你穿衬衫特好看><”--by 茶
(肉麻去吧...

然后...梦过几天后出来的新杂照↓↓↓



哈哈哈哈,这不是特地穿给我看的嘛~~>v<
这不是心意相通是什么~~~>v<>v<>v<(无视众人BS的眼神一v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keitasuki.blog19.fc2.com/tb.php/167-d5c015a4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