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竟然让我找到「天使的歌声」,是最早最早看到的aya的视频。当时别人只放了最后弹钢琴那段,所以要不是找到这个档,我连是什么剧名都还不知道呢。呵呵,其实那时候还不咋喜欢aya,不是因为觉得不好看呀不可爱呀,反倒是觉得好好看好可爱,只是...因为某uwasa的缘故多少有点点排斥的啦(;^^A最后终于还是被aya的可爱打败了~~哦耶~~


虽然算不上悲剧,但过程不好过...能截到的这样大张的笑容真是少之又少,泪(怀疑最初表现染发的部分,那颜色是给喷上去的= =


流泪的画面就多了...超喜欢aya一边哭一边略带倔强地抿嘴的样子,太可爱了><(喂喂,大叔,YOU变态...一v一


惊讶的样子也好可爱~瞧这典型的漫画美少女呀~大眼睛尖下巴的^^


皮肤好象水蜜桃,又嫩又饱满~


最后弹钢琴唱歌的侧脸,色调温暖,aya的歌声也很温暖。

下了全剧才发现,里面也有miki,那时候还是带着点baby fat^^还有浅见REINA竟然是演aya的姐姐~~俺一早就觉得REINA JJ和aya像了,而且气质好,她们演姐妹真的很合适。尤其是一起吃饭那幕,两人一边哭一边笑,化解了过去所有的不快,非常非常和谐。

啊对啦~里面那个喜欢aya的小男生,我说是谁呢,看着眼熟就叫不上名字,结果最后播完放cast名单,下巴差点掉到地上=口=竟然是东新耶!!不能怪我眼神儿不好,东新DD那时候的样子和现在还是很有一段差距滴...也不是说哪比哪差...orz

接下来等着「スケバン刑事」上映。虽然整个剧情和主要造型都不是我喜欢的TYPE(巴不得大家都走文艺片路线的某茶...),但还是要支持滴~看得出来为拍这个片,aya吃了不少苦,演技也有所提升。而且里面还有穿深蓝色水手服V(^O^)V那件白色的外套穿起来也很好看^^期待吧期待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keitasuki.blog19.fc2.com/tb.php/162-01863ba2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