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这家伙...深更半夜开机看到的是"YOU被我点名啦 咔咔咔咔咔"
擦汗...某人在上海实习得似乎挺惬意...虽说心情也有受挫...(;^^A

完成任务如下~

最近在看的电视—— 秋叶原@DEEP(大推荐><据说日本2ch上基本都是非J饭在讨论呢~还有人因此入了FC^^MS还有人因为看了@DEEP又去找小斗的「男之梦」看~这部真的是这季最好看的剧了~)

最近在做的事情 —— 上班,睡觉,上班时睡觉,时间轴

最近在听的音乐 —— w-inds.&ARASHI 其他不定

最近在吃的东西 —— 蜂蜜、花粉、蜂胶(都是咱们公司的优质产品~)

最近在看的报刊 —— 武汉晚报&武汉晨报&楚天都市报(因为公司有订)

最近关心的话题 —— 一个让我shock的、歇斯底里的、不能说的话题...

最近常去的地方 —— 公司...

最近常想的异性 —— mikan&二狗子

最近最想做的事 —— 连休

最近身体情况 —— 大病初愈

最近理财状况 —— 要出现赤字了

对朋友最想说的话—— 谢谢你们

对自己最想说的话—— 加油

想一个减肥的良方 —— 运动咯,只是很少人能办到

记忆中做过最疯狂的事情 —— 写信给校领导投诉老师

最喜欢吃的食物 —— 奶油、薯条、橘子、草莓、猕猴桃

谈过几次朋友了—— 迄今为止未能有幸体验这麻烦事(;^^A

最喜欢看的书是 —— 很多~哈利·波特、豪夫童话、狄更斯、藤崎竜「封神演义」

如果有100万,你会干什么—— 怎么好象做过啊...还房贷、去日本、去旅游、shopping,如果100万够在日本开一家电视台,那就给ww开专署电视台!

最喜欢的一句格言是 —— 记格言对我来说很困难...

第一个男(女)朋友怎么认识的? —— 请参考“谈过几个朋友了”一问

怎样才能最快的实现自己的心愿? —— 白日梦(严重同意咕噜瓜的,当然晚上同样适用)

在下一个周末最想和谁一起共进晚餐? —— mikan(唉已经开始做梦了)

圣诞节最想怎么过? —— 約束のカケラ……

你相信今年比去年过得更好吗? —— 相信(把希望寄托在今年剩下的五个月)

如果只能再活三天,你最想做的事情 —— 一定要见一次mikan和狗狗><

你自己有没有幻想中的世界? —— 当然有

你幸福么? —— 知足常乐

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事 —— 很多事啊,不过其实一时也想不到orz

如果发生中日战争,你会做汉奸吗 —— 不会,我是热血的爱国志士!不过我会协助咕噜瓜把狗安全绑回中国,mikan也要抱回来><

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 —— 北海道富良野、京都岚山

爱情和婚姻是否是两个概念呢 —— 不是

你会选择父母包办婚姻么? —— 不会,除非刚好是我相方

如果你还剩12天年假你打算怎么用? —— 大概要去杭州找亲爱的吧~

评价一下水瓶座人士 —— 汗星座没研究

请以以下几个词造句,"我" "猪舌头" "月风高" "水沟" "世界杯决赛日" —— 我猜:马特拉奇在世界杯决赛日的前夜,一个月风高的晚上,不小心翻进水沟撞坏了脑子,以至于第二天比赛一时猪舌头惹恼了齐秃(以上为咕噜瓜的原文,我能做的只有拍案叫好了,尤其是把那猪舌头安在姓马的猪嘴上= =)

你喜欢被我点名吗? —— 比这个长的就免了一v一

下辈子你想成为一只肥肥的小猪嘛? —— 肥的话就不能考虑了...

下辈子你希望成为什么性格的人? —— 活泼开朗的,和现在完全相反的

中国是否应该以武力收复台湾?并请给出理由 —— 当然,小台湾不打不认识祖宗(不过其实我是和平主义者)

全球你最想定居的地方? —— 也没特别想住哪,环境好民风好就行

你觉得你的爱人最不可缺少的一个品质是什么? —— 善良

用一句话评价自己 —— 缺点很多但基本是个好人

你的初吻是什么时候、什么地点?—— 依然请参考“谈过几个朋友了”一问(对咕噜瓜和小若经历的相似程度惊叹一下)

如果我过生日,你会送我什么呢? —— 如果我有一只二狗...那也要自己留着一v一YOU想要啥,说来参考参考~


呐呐,搞定了~都两点十八了说~
咕噜瓜为YOU的作业俺牺牲了宝贵的睡眠时间
YOU回来要好好补偿俺哈~扭

-------------------------------------

补:忘记点名了...不点了...谁有兴趣谁做...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07.26 / 自說自話。 /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keitasuki.blog19.fc2.com/tb.php/155-d32084b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