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游戏规则:被点名,在自己blog上写下答案,并加一个题目,然后把题目丢给另外五个人。
并且到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你被点名了。”
这五个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是从哪一个blogger那里传来的题目。
然后写下答案,并另写一个问题,再去贴另外五个人。
比如你自己回答14个题目,你回答完了再加一个,被你点名的博友就要回答15个题目,如此继续下去.


来自病丫的点名:http://jerryyaya.blog16.fc2.com/blog-entry-265.html

下面是完成情况~

提问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么!
找到好工作,为今后败家打下坚实的基础。

提问2: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卡通里的角色,你想变成谁,说出原因 哆啦A梦。因为狗喜欢^^而且变成哆啦A梦的话可以帮他实现好多好多愿望,狗就开心拉~

提问3:如果重新让你选择一次已经过完的这段人生,你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
换句话说,你对自己什么阶段最后悔,想重新来过?

不假思索,高二开始。

提问4:你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
就刚才=v=看5月3日的G岚字幕。
某包子的丝袜头已经让我发自内心地笑了N次了orz

提问5:你睡前最后一个念头是什么?
除了最近几天,一般都是:怎么又是天亮了才睡啊...

提问6:另一半如果出轨的话,你会怎么做?
俺亲爱的不会出轨的><

提问7: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到底是什么?
家人朋友和宝贝们。

提问8:如果世界即将灭亡,你会如何渡过生命的最后一天?
做过的吧...点名游戏题目的重复率真高...
先和朋友见面,再回家陪爸爸妈妈。

提问9:如果世上只有一件物品能够陪你入土,你会选择什么?
物品啊...照片吧。
把我重要的人全部P到一张照上=v=

提问10:你的癖好是什么,至少说出两个
发呆。发HC。

提问11:你在想什么?
没想什么...

提问12:你最崇拜的人物是谁,为什么?
远一点的话,居里夫人。伟大的女性啊!
近一点的话,大野智(也近不到哪一v一)。说过O酱是我的人生目标吧^^希望能像小大一样,拥有淡定而又坚强的内心。

提问13:给你许个愿望。你会许什么
w-inds.唱片永远大卖!
A团成为国民偶像!

提问14:你最近的怨念是什么..
为什么会有论文答辩这种东西="=

问题15:有什么好歌介绍么?
ww和A团所有。最近在猛听的是现在的BGM——竹内まりや的「真夜中のナイチンゲール」。

问题16:13个小时以前, 你在干嘛?
让我算算...是早上9点。在看「射雕英雄传」(83)!

+问题17:喜欢巧克力还是白巧克力?
。

+问题18:不开心的时候选择怎样来发泄?
看小A团视频。通常是看上HEYX3。

+问题19:怎样才会幸福?
有爱。哈哈。

+问题20: 覺得對於你來説。最重要的是?
所有人全都幸福快乐。这个应该算是理想吧...

問題21:如果結婚旅行,會選擇到哪裏?
京都、北海道或者威尼斯。

+問題22:将来你会选择什么时候结婚?
28岁左右。

+问题23:本命结婚了,你会怎样?还继续忠贞不二的追随么?
当然继续。他们找到幸福我们应该高兴吧?

以上~

俺这次就不害人了...MS之前把大家折磨得厉害=v=
病丫偶这么认真地做完了,YOU快给我好起来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05.15 / "風"言"風"語。 /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keitasuki.blog19.fc2.com/tb.php/130-290f55dc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