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之前花男的宣番DL下来都没看到番茄,很扫兴呐,今天看到说pingpong的花男制作发表里有A团新曲,就跑去载来看~先撒撒花,总算要出新曲啦!名字叫「Love so sweet」,歌听起来的确甜甜的哦还很温暖冬天听感觉特别好^^

再就是~~没想到番茄的镜头突然"gang"地跳出来,我这伪妈还么做好心理准备啊><还是一个close-up~~又被儿子帅晕袅~





啊哈哈期待番茄装傻的模样~这种正式的细框眼镜没啥机会看他戴捏,虽然只得个侧脸,但看得出跟他的脸很搭调话说mao酱被儿子抱好紧啊...当妈的有点小吃醋了(对手指)

番茄鼻子右边的小痣给盖住了呢,555为啥要盖住,多有魅力的一颗小细痣呀><还有一个怨念...跟广大群众一个声音——眉毛啊啊啊啊啊(号)我要粗眉啊TAT好怀念刑事部屋...作为最后一次粗眉时代的终结么...

嘛嘛尽管细了还是帅哥一枚,只是要招某些太太的嫉妒说他妖罢了=_,=妖也素要有资本才能妖滴~=3=

另外O酱看起来瘦了很多,功夫面包在台上很卖力地跳来跳去滚来滚去哇~fufu~不过看他真的是有点憔悴...才开始几天,千万要休息好,饮食得当,不要酗酒...orz(最近忙,见狗的机会更少了哦耶~)O酱加油哦~!!

我圆满地滚上床啦~睡前看到番茄真好^^明天培训第一天,祝我好运~ciao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12.06 / 番茄記事。 /
今天又使劲翻斗斗的旧档,又以母亲(伪)的心态对着儿子HC了许久...再过一个多月就要看到番茄出现在那部众帅云集的花男里面,现在这段时间有必要进行一下热身。因为想必(不,是肯定)番茄会非常非常帅气and可爱,当妈的要做好心理准备,以免到时候因儿子太好看而兴奋过度从而导致在电脑屏幕前抽搐错过了剧情发展...

这孩子咋长的啊,小时候那么圆一团,虎头虎脑的。长大了就出落得亭亭玉立(YOU那是在形容儿子么= =)落落大方气质绝佳。02左右斗真的是气质大变啊...以前只能说是可爱,后来的想说不帅都不行。不单只是由一个孩子稍微成长了的关系,关键是散发的氛围变化太大。虽然这孩子骨子里一点都没变...

好了好了,人类(植物?)生长之谜的讲述到此结束,下面是今天翻出来的一个BC小片段。这集BC我没有,记得这个是大四的时候从恒那里带回来的

想说的是...小呆真的很呆...站在那就像在做梦,不过咱就喜欢他那时候的氲调调~好可爱挖^^到第二轮小龟过竿时,小呆醒了,喊了两句"危ねー、危ねー"...orz


到番茄过第二轮后,大家都在鼓掌,不过某呆鼓掌的时间似乎比其他人稍微长了那么一点...直到观众里最后几声稀稀拉拉的鼓掌都停了,风PON已经开始总结了,某呆还在鼓掌...(因为觉得番茄好厉害一v一


小孩因为过竿抽身用力了一点,踉跄了一下,手撑到地上有点点痛~看到这可爱的表情痛一下也值得了(自殴


再挑战~前面所有人都淘汰撩,番茄这下要是过了就是king了~


番茄成功撩,大家都在喊"スーゲー",可是请注意观察小呆,边喊"スゲー"边小力鼓掌,眼神还充满了佩服崇敬与憧憬...这真不是我在Y...也请表乱JD我一v一


王样认定^^小孩乐到飞起~我捏你啊><




最后又让他过了一次70cm,但没过成,觉得是小孩没尽力= =毕竟之前也过去了。起来的时候不知道说了一句啥,大家都笑了。反正小孩笑得乱可爱><又变回原形了——一颗大番茄~要不要笑得这么天然无公害啊啊啊啊~我咬~>v<


番茄大笑脸特写之后,摄影大叔紧接着就给了小呆望着番茄的镜头,让我很心水啊~呀呀小呆真是好美丽额~请一直好好地看着咱家番茄吧=3=


还是最喜欢Four Tops时期撩,jimmy也在。那时候大家都笑得那么开心,小呆身上也不用扛什么沉甸甸甩也甩不开的担子。不用拼命MC,因为其他几只话已经够多。他站在那里浅浅地看着大家笑,已经是一道最美的风景。

啊啊,不缅怀了,再说就伤感了。现在3TOPS跟小呆都有在好好努力,NB团的存在也注定了我不会无聊一v一这就够了~继续加油吧各位!

晚上突然看到说明年的shock番茄是男二!很是开心挖!!虽然有人说什么座长都当过了,再去当男二有什么好高兴的。且不谈说这话的人肯定不是斗饭不会为他开心,至少我真心觉得不是那样的。毕竟在舞台剧的世界里,值得学习的东西还非常非常多。也不是当了座长就放不下架子再去给谁配,斗真一直都是以很虚心的态度在跟舞台的各位前辈们同辈们学习和切磋。他也绝对不会认为这次去配光一对自己来说什么损失又或者是什么丢脸的事。再说了shock又不是什么名不见经传的舞台,多一次经验岂不是更好。而且斗真的舞台经验不说是足够丰富,但也绝对是见过大场面有过很多磨砺的了,肯定能帮到光一的。他在J系舞台以外的舞台经验,对光一来说也不失是一次好的交流的契机。两人相互学习相互影响,是能擦出火花的吧^^还看到有人质疑光一对番茄的喜爱之情(用词有没有不当orz),这有什么不可理解的...不喜欢他何必跟他一起组个说话都不用敬语的NB团,还用在番茄演新感线的舞台的时候费力气送那么有创意的一份礼物去么,关系不好前辈送后辈真犯得着么...不清楚就别乱嚷嚷吧,汗...

1月6号就公演了,希望5号花男首集收视飘红~让番茄高高兴兴地去shock,笑~

上面的王样挑战,我传到mo了,有兴趣的可以下下看^^
65.3M
王样挑战--过竿-Kame,生田斗真,小山 .mpeg
2152131429725391
2006-12-02 05:37

2006.11.24 / 番茄記事。 /
转眼又是一年~还记得去年番茄生日的时候特地做了bo的背景图,还用各种颜色的笔写下了一封花花绿绿的,笑~那时候还在"POCHI、POCHI"地喊着番茄呢^^
现在不比以前有时间,一切从简了(;^_^A (不过到9号我大概就闲下来了~)但有空我还会跟番茄写的哦=^_^=
前两天碰见了好久没见的小NI~在番茄生日前夕,真是好开心呢

话说昨晚梦见力扬了~
今天又是小斗生日
明天姐姐出嫁~~
好事接二连三!!
世界素美好~~
2006.10.07 / 番茄記事。 /
嘿嘿,开始宣传了,小斗初主演的舞台剧「Cat in the Red Boots」。积累了这么多年的经验,这个机会相信番茄能好好把握。而且也是有意给他机会不是么,呵呵。YOU就放手去做。







这孩子的习惯还是没变,被人介绍的时候总是会抿起嘴巴轻轻微笑。谦逊又可爱的样子,这孩子果然招大人疼>v<不过话多依旧,笑,到哪里都是主场啊。(番茄:俺这么多年MC可不是白做的!)结果把山下小呆拿出来现了一番不说,把泷润也扯了出来。润包子,哭吧,人家小番茄跟你划清界限撩~笑。不过七弯八拐还是牵扯上撩,卡卡。都喜欢松隆子耶~大概自打他们订下娃娃亲的时候,审美情趣就达成一致撩一v一番茄好幸福呢,能见到takako,紧张之中还表白了>v<"好きです!"番茄呀~你那灵敏的反应跑哪去了~>v<希望之后新感线和猫的舞台剧,takako都会去看呀~



呐呐~还是觉得番茄跟mikan很像^^虽然本来就长得不太像,而且番茄的轮廓也越来越深了,不过两人的气势真的很接近,尤其是看街照。舞台上番茄的气势还要强一些^^再就是神态和动作,这个是万变不离其宗了。抿嘴的样子如出一辙~大笑的时候小斗偶尔也会耸肩,哈~



JAM,真的是像糖果点心一样可爱的小狗挖><番茄要溺爱那也是理所当然~真的好乖好可爱~~>v<

@DEEP字幕也快出完了,最近似乎斗饭字幕组都有大动作,毕竟生日要到了。这孩子真的有很多人疼,窝心的说。
2006.08.05 / 番茄記事。 /
这篇是4号就Y的...可当时还差一点没写完...就给隐了=v=后来忙得没时间写就一直放着...

祝贺小斗入社十周年~!!!
另~谁来告诉我小斗入社的日子到底是不是2月11日啊??我明明记得是的,可咋到处都说是情人节呢...orz

从前,Johnny's有两个以浓密的粗眉为显著特点的小孩。不用多说,地球人都知道那是叫松本润和生田斗真的俩小孩。这两只幼时如同团子,人见人爱。长成青年后又双双出落得帅气逼人,电煞无数少女&少妇(嘛~当然,其中99.9999%的少妇都是被润包的电击中的)。更可贵的是,大的从小就把小的当宝贝,更声称等那只小的过了16岁要迎娶他当自己的新娘。两只不但年纪相仿,其相貌更是颇具有相似之处,不仅仅是那两弯侬眉。因此,cha称此为夫妻脸。(PS:我是正直的斗山王道!)

夫妻脸证据如下。

还勉强算是团子时期的两只。^^







瞧这张老夫老妻感多明显~是在"一起看日出"啊还是在一起看日落啊=v=

其实更早一些的时候还要相象,像是97Johnny's World里,润包的目光始终难从小斗脸上移开,难道是在照镜子?(笑)懒得翻碟子出来截图了...懒人...勤快的小NI有截过的~BBB啊MAIN啊好多照都看得出来的~





这一组~都穿红衬衫~而且~~~瞧那对紧缩的浓眉和脸上凝重的表情,多神似呀~小呆原谅我把你从小番茄身边CUT走了T~T我真的是正直的斗山王道啊~~~





以前一看到包子这张照瞬间就想到小斗了~包子也有眉毛如此之细的时期呀~呵呵
虽然两只长大之后就看起来不那么像了,小斗也修成了漂漂亮亮细眉~不过看来只要两只想,要当夫妻脸依然不是难事呀~HOHOHOHO...

以上纯属于YY,再次声明我是正直的斗山王道...
2006.02.16 / 番茄記事。 /
前段时间都忙得没时间到处看消息,没想到今天去JC上一看,小斗要演新剧了~~突然觉得...这太戏剧化了~之前就觉得ni和小斗都挺闲,现在两个竟然都一起忙起来了。

没找到剧情介绍,名叫「アキハバラ@DEEP」,难道小斗是要演一个超帅的OTAKU吗~>///<

脚本是河原雅彦,让人期待呀。再次和风pon搭戏,擦出闪亮的火花吧~
new drama


还看到小斗剧团演技者的截图了~老实说...俺又shock到了|||因为看到的第一张图就素小斗在帅帅地抽烟orz...好吧好吧,反正也只是演戏~(众:那要是现实里小斗也抽咋办?cha:呃~~~~~~那也么办法了><谁叫他是宝贝小番茄~~><)而且小斗刁烟的模样真是有feel啊,我说男的要抽烟也得这么抽= =;视频快出来吧~




2006.01.21 / 番茄記事。 /
看1218BC的时候,虽然发烧了头晕晕的,可激动心情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看了小斗的日记这么久,也确确实实感受到他生活的是怎样一种状态。知道他其实过得也挺开心,充满了闲情逸致,甚至有点主妇味道~笑~可爱起来会和拉面自说自话起来还giahahahaha地奸笑~所以,能看到小斗再次上BC,心里也真的是由衷地高兴。开场唱的那些组曲,几乎全都是小斗唱过的,听着耳边的,脑海里想到的是小斗在唱的身影,小斗的歌声也和正在播放着的重合起来。那感觉就好象是为小斗而做的特辑。开场就让人激动不已了~

再次看到小斗在舞台上又唱又跳,风范依旧未减当年^^很喜欢小斗在舞台上的气势,就是觉得他很有存在感的,很难不去注意到。而且...今次似乎更强势的感觉呢~呵呵。小斗的舞蹈和歌喉如果不多些机会展示,真的是一种资源浪费啊...哪位贴心的大前辈再去给高层提提意见看怎样~甜笑ing

再到斗山...说实话,这已经远超过我的想象了。难道是我太HD太CJ~^^;很多事情期盼太久,来临实现的那一刻,说不定会让人失望。正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对这次的粉红也盼了一个多月了,照这规律说看了之后也许会觉得完全不如之前的想象的来得有趣。可是呢,zenzen。两人的默契和talk时那种自然到骨子里的随意,实在是让我的心从内而外地舒坦了很久(什么比喻|||)。而最后的亲近,真的把我击晕了...看小呆那腼腆害羞又依从的模样啊...我一直坚持斗X山果然是没错滴呀...呵呵,还是自己慢慢回味吧~

病了的这两天都没开机,晚上打开一看,收到妮的关于看了1218BC的感想。她说"P全场都很高兴啊~一定是因为toma的原因吧!结尾两人并肩靠头时小呆一副害羞又习惯的表情...""很久没看到他这么开心啦!害我乱激动的 泪~"看BC的时候我没有哭呢,一直都好兴奋。可看了她的消息,突然忍不住了。都知道小呆这天开心拉~都知道是因为斗拉~可看到这么一段认定是如此的文字,心里还是再次澎湃了。

斗山会长长久久的。不论之间到底是哪种感情。
2005.12.22 / 番茄記事。 /
刚刚看到关于小斗录BC的更详细的内容~~~
成亮策划的一期,主题是感谢。估计看了又会有很多感慨在心的,本来能看到番茄就已经够感慨了的TAT
说是猜Mr.X的时候只有P一个人猜对~
"亲爱的,果然只有我最了解你"
"亲爱的,果然只有你最了解我"
以上对白纯属虚构~呵呵
录之前两只还一起吃饭~~果然抓紧一切机会甜蜜^^
另外小斗的出场引起NHK HALL内的大沸腾!人气がすごくありますね!!
而且!
而且!!
小斗有唱歌~~~
能看小斗又唱又跳那就是福音呐!
据说还和小呆勾肩搭背来着~~~
你们要乐死我么...
幸好事先知道作了心理准备,不然突然看到的话,我肯定被粉红风暴击晕啊~
为什么现在11月才开头~12月快来吧~~~
唱的圣诞歌,要11日或者18日的一期吗
还有一个多月呢,漫长而又幸福的等待呀~

不早拉~~没时间白痴拉~~
两只祝你们幸福~~
退下~~
2005.11.11 / 番茄記事。 /
这两天好忙都没怎么上来拉
不过看着zz就要重生了高兴挖
感觉自己都英姿勃发了~笑

前两天在恒和妮的寝室看到小呆的日记的
看到小斗的名字了
当时偶就在那跳啊跳啊= =
真是原始风格的反应啊


贴上来记念一下~

山p10月26日日记
pm7:21
晚上好!(^o^)
昨天工作结束之后和好久没有一起吃饭的斗真去吃饭啦
居然是河豚呢
哎呀好高级啊
不过是朋友请客啦
好好吃哦
然后两个人去卡拉ok热热闹闹地唱到半夜
今天和(news)成员们去取材了
大家看起来都精神饱满真是再好不过了


好久没一起吃饭
是说7号番茄生日那天两人没见面吗?
我倒宁愿相信
是小呆嫌7号到25号之间将近20天时间太长了呢
这个也不算强词夺理吧~笑
想见一个人的时候
一天不是三年吗
是自我安慰吗?
也算吧~呵呵
我总会找个让自己比较能信服的解释的

不过至少我现在是在用微笑的心情在看他们的感情的
这么多年都走过来了
两人在一起或不在一起的岁月里
从美丽可爱俩包子到成长为J家后辈中数一数二的俩呆头帅哥
期间经历了跌宕起伏百转千折催人泪下的各种情节
到现在依然还是可以一起单独相处K歌HIGH到半夜的交情
在我们不知道的时间地点
两个人一起做这样的事
其实应该还有很多很多吧(表想歪啊~众:明明是你在想好不///)
この感じ、いいじゃない?^^

我觉得很好
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吧~

倒是在想半夜了他们睡哪啊……去的番茄家还是P家~@_@
或者是~~情人旅馆?(汗~拖出去打)
呵呵总之25号是以粉红的色调结束的~我都觉得幸福了~

--------------------花男分隔线---------------------

不知道今天第二集怎么样~
第一集18.3%很不错呢
如果能破20就好了~
刚才去官网BBS
情况很好呢~
发现应援小栗旬哥哥的人超多啊!
果然应了那句"配角是用来喜欢的"吗~呵呵
不过我们胖momo也是闪亮亮的哦!
第一集最后一段被杉菜打了一拳的那里
表情也太、太可爱了吧><
我们403和401几个女人一起看到那模样
集体一致地"啊~~~><"
呵呵
包子啊~明早就能看你了吧~
另外十分期待菜菜子版的道明寺樁!

以上~

2005.10.29 / 番茄記事。 /
跨過這個夜晚,小番茄就邁向人生的第二十一個年頭了。二十嵗的一年,行了成人禮,是有重大的意義的"おとこの一年"。相信對於斗來説這是非常充實的一年。現在我最大的心願就是他能做着自己喜歡的工作,發揮自己的潛能。希望他有機會能和更多的前輩(不光是johnnys的)合作,向他們學習並不斷進步。斗在哪都是得前輩們的心的,頗受大家照顧。除了他天性可愛惹人疼之外,他們也一定是看到了斗身上的閃閃的亮光。這孩子絕對是一塊寳,可塑性強、謙虛、認真又好學,不喜歡才怪了~笑。小斗繼續發光吧,灼熱世人的眼睛,讓誰都無法忽視你的耀眼。加油!

21嵗生日快樂!

日本7號了,我們等着。某人的日記啊。不要讓我們失望~~

晚上逛完了要走的時候lulu突然轉頭對我說"那個男生好像山P啊!"我擡頭一看,啊果然。染成金色的頭髮上綁一彩條的發帶,頭髮是立起來的,衣服是米色系的針織衫,米色格子褲,鬆鬆垮垮的,很有日本小男生的味道。還有那表情,不笑的酷酷的樣子,真的和P如出一轍~武漢也有這樣的男生啊~真不錯~因爲小斗的生日要到了,看道這麽一個像P的男生真高興呢。後來大家似乎都覺得沒看清楚,決定再去找找,不過很可惜沒再看到。結果我去洗手間的時候,她們竟然又看到了| | |我們又順著他走的方向走了一點,發現他就在万達下面的遊戲室門口的跳舞機旁邊,真是巧,幸運之神待我們不薄啊。他朋友跳完他就上了。跳得很不錯呢,很多人圍觀,不過我想也許裏面也有人和咱們一樣,是因爲想看看他的臉吧,哈哈。其實笑起來就一點也不像了,但嚴肅的時候超像!我說"找到了僞P,toma也就找到了幸福"。呵呵,還是一樣亂七八糟的邏輯,不過我很高興^^真有趣啊,四個女人一起發瘋,以前我最鄙視看到什麽人像誰就HC的,果然還是toma力量大呀,哈哈~

--------------------番茄壽星潤帥帥分隔綫---------------------

我說啊…是我要把妮拉到松小潤這邊的,結果倒是我自己中毒太深了,汗。吃飯的時候眼睛餘光鬼使神差地把隔壁桌上的人看成潤的模樣,逛街時路人甲的一個姿勢和眼神也想到潤,看見飾物會先想潤會不會喜歡戴這個……果然最近是看潤看多了,希望妮"跟"了他的心太急切了,腦袋裏考慮的東西變成都圍着他轉了~不過我這個樣子了還是有收穫的!今天給妮和恆恆看了潤主的arashi視頻,認真的潤、溫柔的潤、感性的潤、帥氣的潤、可愛的潤…看了很多,妮說對他又有了更多的認識~反正我是認定潤做她相公了,捏哈哈~我扭~

不過我說回家后面壁思過,現在正對着小電懺悔中。對不起tata了!不過我是決無二心的,天地可証!繼續反省!><
2005.10.07 / 番茄記事。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